金主爸爸

色情写手,住宿生,不让带手机,所以不定时掉落更新,小学生文笔,玻璃心,写的文大家看看就行,提建议可以,别骂我,我受不了的,和基友同账号,会标明谁写的,多谢支持(* ̄3 ̄)╭♡

凌追·发情【2】

*思追变兔子+失忆设定

*凌追哦

*大概第三章开车吧





      “嗯?嗯?!什么?!”魏无羡傻眼了。

      “是真的!不信你看!”金凌把怀里的思追兔举到了魏无羡的面前。

      “诶呦我去”魏无羡接过思追兔,上看看下看看,说:“他怎么变成这样了?”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昨天和他一起去夜猎,看见有胡萝卜,就拔了一根来吃,我嫌弃胡萝卜的味道,所以没吃,然后他今天突然就变成兔子了,也不知道那胡萝卜有什么毒,早知道就不让他吃了”金凌懊悔不已。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摸摸他的头,说:“别担心,你和景仪先照看一下思追,我和蓝湛去看看藏书阁里有没有什么记载”,言罢把思追兔塞回金凌怀里,拉着蓝湛跑去藏书阁翻书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只剩下金凌和思追兔在那茫然的大眼瞪小眼。

        良久,金凌只得无奈的戳戳他的额头:“让你乱吃东西,活该你变兔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 思追兔只睁着茫然的眼睛看着他,虽然有些听不懂他在说什么,但是他好像有点不开心?

        于是便把头埋进他的手里蹭蹭,试着安慰他的心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 金凌只感到一团毛绒绒的小东西在他手心里拱来拱去,一时间被萌得心都化了,不由得勾起嘴角,恶从心起,把思追兔放在手里狠狠蹂躏起来。

      ‘ 唔……他好像开心了?那就让他揉吧,虽然毛乱了,但还挺舒服的。’思追兔被人揉得晕头转向的想。

        没多久,思追兔便恹恹的趴在了金凌手上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‘好饿啊……想吃胡萝卜’

         这可把金凌吓坏了,忙推醒一旁睡着的景仪:“景仪!景仪!蓝景仪!什么时候了你还睡!你快看看思追他怎么了,是有什么后遗症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可怜景仪小朋友睡得正香,措不及防被金凌一惊一乍的叫醒,这个人还迷迷糊糊的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金凌眼看着他一副又要睡过去的样子,忙握着他的肩膀一顿猛摇,“快醒醒啊啊啊啊啊啊,你是猪吗这么能睡!”

         景仪这是不醒也被他摇醒了,又听金凌说他是猪,不由怒道:“你才是猪呢!你全家都是猪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居然敢骂我舅舅是猪!信不信我让他打断你的腿!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,你快看看思追怎么了,他刚刚还好好的,现在突然就恹恹的了。”金凌焦急道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景仪向思追兔看去,只见他虚弱地趴在地上,耳朵都垂了下来。不由得翻了个白眼,问道:“你今天是不是还没吃饭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对啊?怎么了?今早急急忙忙的跑过来云深,还没来的及……吃……”金凌突然想起来,他自己没吃饭,思追自然也没吃饭。若是放在平时,当然无甚大问题,可现在思追变成了兔子,自然不能相提并论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……思追是饿了?”金凌忍俊不禁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啊,从早上到下午了,没吃饭,当然没精打采了”言罢,景仪熟练的掏出一根胡萝卜,递给金凌, “喏,给。”

        金凌把胡萝卜喂给思追兔,只见他都饿得眼冒绿光了,一把把胡萝卜抱住便啃了起来,小嘴巴一动一动的,可爱极了,金凌又被萌了一脸血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你怎么还随身带根胡萝卜?”金凌疑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景仪抽抽嘴角,说:“因为云深不知处里到处都是兔子啊,以前含光君去夜猎的时候,都是我和思追负责照顾这群兔子,久而久之便养成了随身带些胡萝卜的习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原来是这样,那你对养兔子也很有经验咯?有什么要注意的?和我说说?”金凌兴致勃勃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嗨!那可多了去了,我跟你说啊巴拉巴拉巴拉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:

那天,蓝景仪想起了被兔子们支配的恐怖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