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主爸爸

色情写手,住宿生,不让带手机,所以不定时掉落更新,小学生文笔,玻璃心,写的文大家看看就行,提建议可以,别骂我,我受不了的,和基友同账号,会标明谁写的,多谢支持(* ̄3 ̄)╭♡

凌追·发情 【1】


*大概第三章开车吧


    蓝思追变成了兔子。


    金凌都看傻眼了。


    和蓝兔子大眼对大眼的懵了好一会,金凌才回过神来。


    于是赶紧把蓝兔子抱起来,飞奔到了魏无羡那里。


    一般遇到什么奇怪的事情,找魏无羡解决总没错,金凌想。




    “魏无羡!思追他变成兔子了!!!快救救他!”金凌闯进云深大喊道。


    “云深不知处内禁止喧哗!”蓝景仪大声道。


    金凌却没了和他斗嘴的心思,只焦急地说道:“魏无羡现在在那里?”


    景仪一脸懵,说:“魏前辈在静室。”


    又问:“你问这个干什么?诶你怎么还抱着个兔子?”


    没等他说完,金凌就一溜烟地跑去了静室。


    只剩景仪在后面追着大喊道:“云深不知处内禁止疾行!”






    “诶你等等!你不能进去!含光君和魏前辈在……”


    话未说完,金凌已推门进去。



    只见魏无羡衣衫不整地被压在地上,胸口的红痕格外显眼,手上还缠着抹额。


    而压在他身上的含光君正冷冷的看着他们两个。


    金凌被吓得一哆嗦,飞快地把门关上,说:“我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!我刚刚什么也没看到!什么也没看到!”


    言罢整个人羞得头顶都冒烟了。





    不久,魏无羡和蓝忘机整理好衣衫出来了。


    魏无羡问道:“今儿个是怎么了?急急忙忙的来找我。”


    “思追他,变成兔子了!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113)